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雲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探索成人語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雲林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菲律賓遊學的無限可能:探索成人語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三重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高雄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高雄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三重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彰化菲律賓IELTS雅思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彰化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眼神篇 2003年仲夏,我23歲,大學畢業剛滿一年,在電廠工作,專業對口,待遇不錯,薪資穩定,看似人生已步入正軌,此后只要按部就班,就一切順遂。 我以為我瞞得住世人,沒想到演技這般拙劣。 那晚,從電廠返回家鄉,許久未見的閨蜜約我看電影,她帶上了男友,那男孩見了我,未曾寒暄,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又一眼,然后,他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何競,咱們兩年前見過,你和那時相比,容貌幾乎沒有變化,但你眼睛里的光彩,沒有了。 因為這句話,接下來電影里講了些什么,我完全沒看進腦子去,坐在暗黑如水的影院,想一想,哭一哭,再想一想,又哭一哭。我才23歲,似乎已過完半生,擁有一份自己壓根不喜歡的工作,過一輩子,不過是“過一天”的不斷復制粘貼,沒有變化,缺乏新意。 好不容易等到電影散場,閨蜜男友看到我揉得紅腫的眼睛,滿意地點點頭,再度拋出預言:你還年輕,一切皆有可能,該為將來想想。 于是,我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再次決堤。 那個涼風悠來的八月夏夜,男孩一字一頓對我說:不喜歡的生活,你大可拋開,不喜歡的人生,你大可重來! 那一晚,我狠下決心,要棄工轉文,報考四川大學的文學研究生。 大修篇 復習考研,我并沒辭掉電廠的工作,雖然閨蜜男友早就勸過我,說人家一心一意準備考研的,都不一定能在當年成功,你還不破釜沉舟,怎會有競爭優勢? 但我也有我的苦衷。我不敢貿貿然辭職,不敢讓家人承擔更多擔驚受怕,那些破釜沉舟,都讓自己一肩承擔吧。 進入秋季,電廠進入一年一度的大修季。我們規定了提前上班到崗,下班時間卻不定,有時加班到十點吃晚飯也是家常便飯。在現場泡一天,鋼管要扛,儀器要搬,下班洗了澡,只想一頭栽到床上,暈死了事。但,不可以,我還要看書。 為了不影響第二天正常工作,我那時看書最晚不能超過凌晨一點,第二天早上六點還要起床背英語單詞。第二天清晨,鬧鐘響起來時,渾身骨頭酸得要散架,好想多睡一分鐘,可我知道,這一分鐘也許就能多記一個單詞了,于是命令自己從混沌綿軟的夢鄉中趕緊振作精神,想象背心處直抵鋼針刺板---只能向前,不能后退;只能坐起,不能倒下。否則,我將被刺得血肉模糊,氣絕身亡。 有些頑固單詞,長且繞口,背了好多次還是面孔陌生,索性打成小抄,一張一張紙片折起來,悄悄帶進檢修現場,在工作的間隙,總有讓工人偷懶喘氣的時間,這時間,正好拿來復習小抄。 大修進行到一半,我病倒了。 大修工期緊,原則上不允檢修工請假,我只抽時間去廠醫那兒拿了點藥,廠醫是個好心阿姨,她遺憾地說我這兒只有牛黃解毒片,你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輸液的。 失明篇 我考的最后一科,是關于“文學理論”的,一張薄薄試卷,融合了中外古今的文學理論,答題需要一點學科貫通精神,忽中忽西,忽古忽今,戰斗正酣,眼看已殺到最后一道大題,25分,是不折不扣的大題,心情一陣緊張一陣激動,剛閱完題干,竟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眼睛看不見了。 兩只眼睛,竟然同時不能視物。在“我瞎了”這個恐怖打擊之前,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還沒答最后一道大題呢,25分呢! 若真瞎了,我還不到24歲,今后的人生該何去何從?罷了,不去管它,當務之急,是先抓住這25分再說!眼不能見,我只能憑感覺,摸著試卷寫字,艱難寫完一行,再往下提一行,也許那字跡丑陋不堪,也許歪歪斜斜,管不了那么多,唯一竊喜的,是我此前在逼自己“看書只能過一遍”時,竟然自己換位思考過:如果我是命題老師,將會如何出題?而我考前自己擬定的幾道題中,恰好就有如今手下“盲答”的這道。 寫下最后一個句號,鈴響了,我將試卷從容交給老師。沒有馬上離開,稍稍在座位上停留片刻,耳畔傳來考生們悲喜交加的歡呼聲:解放了!自由了! 他們的聲音,是擁塞在我胸腔,壓得滿滿當當,卻羞于發出的吶喊。他們在替我狂吼、嘶喊、蹦蹦跳跳啊!這些年輕的生機勃勃的聲音讓我也喜悅起來,奇跡再一次降生,我眼前先是模模糊糊看到黑板,然后是晃動的人影,白亮亮的日光燈管……我被如釋重負的考生們裹挾著往外走,看到教室外那熟悉的暮光、山色、掉了漆的垃圾桶、灰撲撲的行道樹……沒有人察覺我的異樣,沒有人知道,為了奔赴這場考試,我曾不惜以整個生命為代價。 那個冬天,在等待之中平靜地結束了。 春暖花開時,我得知筆試順利通過,接到了川大的面試通知,在第二年夏天來臨之前,我已成為一名堂堂正正的川大學子。 夢想就在前方,何時啟程都不算晚,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校園的秋天,到處荒草萋萋!風吹過,'簌簌"作響。看著不免有些許的落寞!可是,在這落寞的秋草中卻經常有一群飛舞的精靈——小小的麻雀,為荒涼的秋草叢增添許多的靈動!一會落在草叢中,只聞其聲不見其蹤影;一會又“呼啦啦”的飛到樹梢,雀躍不停;一會又飛到操場的圍欄上,密密麻麻的站成長長的一排,像是受檢閱的兵!就是這小小的麻雀,又勾起了我童年的回憶! 小時候的我淘氣又愛哭,霸道又愛笑,落寞卻又喜歡有人陪我玩。所以經常和一幫一般大的孩子到處瘋,上墻、爬樹、掏雞窩、偷棗頭黃瓜西紅柿,冒著雨到樹林里摳知了猴子,頂著太陽到河里摸魚,說不完的兒時歪歪事!可是在這些趣事中,唯有一件事是讓我至今都有些愧疚的!這件事的主角就是一只小小的麻雀。 我有一個兩小無猜的好朋友,他比我小兩三歲,在老家的很多的時間都是和他一起玩。小小的他老是皺著眉頭,像個小老頭!記憶中沒有他大笑的樣子! 記得那是一個初冬的下午,我和奶奶一起走出家門,遠遠地看到大嫂二嫂三嫂和一個小小的他向我們走來,我高興極了,跑上前去要拉著他去玩!卻突然發現他的手里有一根細細的繩子,順著繩子看向地上,有一只小小的麻雀在“撲撲楞楞”的跳來跳去!奶奶和嫂子們聊家常,我就蹲下來和他一起玩。總想把繩子握到自己手中,可是又不好意思張口,就蹲在地上用木棍逗麻雀玩。開開心心的玩了一會,占有欲作祟,還是想:自己要有一只這樣的麻雀就好了!過了很大一會,嫂子們要走了,小小的他也要走了,麻雀也要走了。我很難過!奶奶叫了我好多聲,我都沒有答應,只好過來拉我的手。我就是不讓奶奶拉,眼睛一直盯著麻雀不離開!嫂子們看出了我的心思,三嫂說這是她打掃院子在樹底下發現的,等下次再捉到一只就給我。奶奶也說是,下次捉到就給我!可是我不聽,站在那里“哇哇”大哭起來。小小的他皺著眉頭從他奶奶的身后探出頭來看我,一臉的委屈不甘心,仿佛知道最后的結局!街頭,我鬧的奶奶最后要去跳井,知道奶奶一貫的伎倆,我才不管跳不跳井!偷偷的從手縫里看奶奶和嫂子們的反應。嫂子們拉著奶奶勸著,看著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的我。最后只好把矛頭統統轉向了小小的他!她的奶奶勸了他幾句,我就看見她的奶奶就從他攥得緊緊的手里摳出了拴著麻雀的繩子,隨后就遞給了我。拿到繩子的我不哭了,可是記憶中那時的我并沒有感到多么的興奮和快樂!看著遠去的委委屈屈的皺著眉頭的小小的他,看著手里的拴著麻雀的繩子和不停地跳來跳去的麻雀,心里只有難過和些許的落寞! 現在,30年后想起這件事,有愧疚!還想笑!還有,腦海中依然是小小的他那時被她的奶奶拽出繩子后,皺得更深的眉頭和那一臉的委屈的樣子!直到現在,記憶中的小小的他,就是那皺著眉頭的樣子。就是他陪我走過了,我一生中最快樂的美好的童年時光! 如今,而立之年的我們,變了容貌,改了心境,遠離了故土,不變的只有永恒 ——純潔的童年情誼! 看著靜靜的校園,感受著風和雪的洗禮,荒草、麻雀都已隨秋風遠去,真心期待來年的綠色!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冬天,就像是一位從春夏秋一路走來、漸漸成長的長者。 當暖融融的春陽剛剛從山的頂端露出笑臉,其實冬天就欣欣然睜開了眼,掬一捧解凍的春水洗洗臉,如同一個活潑可愛的頑童,偶爾與枝頭的新綠逗逗趣兒,接著就同南歸的小鳥合唱著,撒著歡兒向著夏天跑去。 夏日里,驕陽似火。你看不到冬的身影了吧?這也難怪,不經意間他已長成一名小青年了。那肆意張揚的滿目蒼翠,不正是他充滿活力的蓬勃青春?面對著炙熱的夏日他屈服了嗎?君不聞為竇娥鳴冤其也曾撒過六月飛雪。盡管偶有清涼的夏風拂面,也有遮天蔽日的樹蔭納涼,但他像急于趕時間似的,不肯停下行走的步伐。貪圖安逸不是他的性格,他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前方,于是從容拒絕了蟬聒噪的挽留。 自古秋色最迷人,這也是一個充滿著歡聲笑語的收獲季節。冬,從夏的河邊又躍到秋的田野,看到喜得合不攏嘴的棉花,開懷大笑的玉米棒……聽到農家人豐收的笑語歡歌,他也不由得眉開眼笑起來。漸漸地,樹上的葉子變黃了、變紅了,不幾日便紛紛飄落四野。馬不停蹄的冬,竟然沒發覺自己已不再年輕。一場深秋的冷雨過后,他方才感到真有點累了,只想好好靜下心來踏踏實實地睡上一覺,美美地再做一個青春年少的夢。就是愛嘰嘰喳喳的小鳥,此時也不再忍心打擾這位長途跋涉的長者,悄悄地遠遠躲開。 冬醒來,變魔術似的為大地蓋上了厚厚的素色“棉被”。極目遠望,潔白一片。茫茫四野,似乎沒有了色彩,沒有了生機,唯有寂靜——這也許是人們對冬天的最初印象吧。請千萬不要這么認為!其實冬天就是一幅大寫意的潑墨畫,樸素中透露著高雅;冬天,是一曲別樣動聽的歌,此處無聲勝有聲。冬天的骨子里,仍然潛涌著不息的生命活力!看到雪地里那不遠處的農屋窗戶里亮出的燈光了嗎?你不難想象,也許在屋內的燈光下,一家人此時此刻正圍著火爐,品一壺熱茶,悠閑地嘮叨著一年四季所經歷的風風雨雨和大大小小的收獲。如果你能靜心聆聽,似乎還能感覺到從窗戶里飄出的笑聲,震落了房外樹枝上的積雪。 這時又有誰敢說,悄無聲息的冬,不是在醞釀來年更加精彩的又一次“旅行”?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哪個季節也少不得!你冷眼看冬,冬就會還你一副冰冷的面孔。只有從靈魂深處感悟了冬的內涵,你才能真正體會到冬天別樣的溫暖。就讓我們像愛春夏秋一樣與冬天為伴,來一次“心”的交流,這不只需要熱情,還需要勇氣!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唯美情話文案 1.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2. 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3. 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4.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5. 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你,何其有幸。 6. 我要讓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不要問為什么你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 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8. 從很久前開始,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可是偏偏遇見了你,后來我想啊,人這一輩子總有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可不可以讓我相信,一生一次。 9. 如果我們這種關系經過的時間久了,你厭倦了,我也厭倦了,那我們結婚吧! 10.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怎樣的一個人,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在一起的每一天。 11. 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12. 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13. 我喜歡你的人,我更喜歡你的心,我鐘愛你的每一個角落,我會永遠把你珍惜,不讓你受半點委屈。 14. 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15. 讓我與你在一起,是老天給我最大的禮物,雖然我沒有那么華麗的言語,表達出我對你的那份真摯的情感,我只有一顆真誠的心,永遠為你跳動著,那才是我最真實的情感,不管白天還是黑夜,我都將時刻牽掛著你。 16.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7. 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18. 我這一生何其幸運才能夠遇到這么好的你,我不會松開你的手,也不會讓你為我落淚。 朋友圈最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故事,說一萬句好話也不換的寶貝。 二、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覺得人間值得! 三、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么時候,無論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四、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五、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六、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七、我想說的話,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卻不知道也藏在這句首里。 八、我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九、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十一、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十二、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十三、我的期待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來就能看到我愛的天氣和你,比如睜開眼就能聽到你的聲音,而不只是在電話里互道早安晚安。 十四、世界這么大,只想喜歡你,五月的清晨給你,汽水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歲月都給你。 十五、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六、不要認為自己一無是處,也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因為在某個人眼里,你什么都好。 最近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萬物想你不及我心念你,萬物喜你不及我心悅你。 二、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就把你心里的暗角點亮,把怪獸打跑,再偷偷塞點糖果進去。 三、滿心向你,卻只字不提 ,你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四、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 五、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裝作沒看見。 六、你能不能稍微告訴我一聲,你想我了,小點聲,只有我們兩個聽得見,我一定會去找你的,我誰都不要了,讓你難過的事,我再也不做了。 七、我才不要一百分之一百地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 八、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 九、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十、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駐足在長滿青苔的石階,和剛剛下過雨的小路,看盡了世間有無 就養一只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十一、想在 刮一陣大風的時候擁抱你,在冬天里一個溫暖的午后擁抱你,在一個深遠悠長的小巷子里擁抱你。 十二、我是預言家,昨天晚上我查驗了你的身份,你是我喜歡的人。 十三、奧利奧的打開方式是舔一舔泡一泡,你的打開方式是不是親一親抱一抱? 十四、一來二去,看你三四五六眼,愛你七八九十年。 十五、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我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十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EE15GKJW2WCWPO4JM245


南投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高雄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中壢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台南菲律賓淡季遊學 》從零開始:在菲律賓成功學習英語的秘訣桃園菲律賓遊學代辦 》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雅思 》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好處:如何加速英語學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bxgca 的頭像
    4jwbxgca

    楊郁婷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bxg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